百色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卫生间收纳总不够用 缺个卫生间置物架收纳架

来自:baise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04-27 14:18:56
小小的卫生间承担着一个家庭的起居事宜,从小小的牙刷牙膏到毛巾等,都是在卫生间进行收纳,如果家里人多的话空间就更是拥挤,真的是让人头大,小小的卫生间如何能收纳下一整个家庭的这些物品呢?镜柜吗?相比较于镜柜,有更加使用的收纳方法,一起来看看是什么吧!

卫生间的收纳问题不是只有你家有,这个难题具有的普遍性超出你的想象的多,镜柜以外大家可以看一下卫生间置物架收纳架,真的是非常的实用,一起来百色装修网看看吧!

卫生间置物架收纳架

为什么这么说呢?简单和大家解释一下吧,主要分为3点▼

第一点:方便拿取

大家要知道收纳的目的从来都不是收起来看不到,而是方便取出来。要是单纯为了收纳而收纳,你这就只能叫做"假收纳"了。至于我不用镜柜而选择在洗漱柜旁边装隔板的原因,也正是如此。镜柜看着方便,但东西置放在里面,拿取是很麻烦的,像一些瓶瓶罐罐的化妆品,有时候洗漱打开柜门时,一不留神还容易摔碎,想象那个画面有种心绞痛的感觉?

但在洗漱柜旁边装几排隔板就不一样了,因为是在侧面,完全不用洗漱时会碰到这些东西,想用时直接拿就行,拿取也很方便,而镜面在这方面一比,绝对out了!

卫生间置物架收纳架

更重要的是,洗脸手部抬高时也不用担心头会撞到镜柜了!!!心里真的美滋滋。

第二点:收纳能翻几番

我这可不是空穴来风,咱们对比一下,镜柜的内部容量和搁板的面积,大家心里是不是立马都有数了?不过要说镜柜唯一的好处便是东西置放在里面,不容易积灰,不过隔板定期打扫下,应该也不是很麻烦的事吧,而且成本也不高,都不用多花钱打柜子了!

第三点:不存在卫生死角

隔板是悬挂在墙面上的,地面留空又不和洗漱柜柜体接触,平时打扫卫生时拖把在下面走个过场就行,完全不会存在任何卫生死角,太适合我们这种懒得打扫卫生的人了。

卫生间置物架收纳架

总结:以上的卫生间置物架收纳架是不是真的很方便呢?方法还不错吧,收纳空间多了不止是一点点,卫生间也能保持整洁了。真的是非常的实用,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一下哈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