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色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坚持全屋黑白灰,去客厅化设计让人眼前一亮!

来自:baise.zhuangyi.com日期:2023-08-16 17:58:37
“混搭”一词不仅可以指人们在生活的穿衣风格,而且混搭也可以应用在装修中,已经越来越受年轻人喜欢了。它可以糅合各类成熟的装修风格,将不同装修文化内涵完美地融合于一体。

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就是一套64㎡的混搭两居室,全屋以黑白灰作为主基调,屋主在装修时坚持践行“轻装修重装饰”的理念,用规划布局和软装打造一种看似简单,却很有味道有内涵的家居环境。不信一起来看看吧!

混搭风装修效果图

阳台做成封窗设计,将其纳入室内空间, 同时也在客厅与阳台之间加了一个窄框玻璃门,可以帮助屋主有效地管理两只猫大人平时的卫生与气味。

混搭风装修效果图

去除传统茶几的设置,也是个挺不错的选择,让客厅的活动空间变大了许多!靠着灰色布艺沙发,坐在毯子上看看杂志、撸撸猫,也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。以后有了小孩,也可以变成一个亲子空间。

混搭风装修效果图

电视背景墙上开了新的窄边框门窗,在视线上可以增加厨房与客厅间的通透性,让从前小小的客厅看起来没那么拥挤。

混搭风装修效果图

衣柜门板嵌入式的黑色简约长拉手与入门门的黑色拉手相呼应。

混搭风装修效果图

在隔断方面,百叶窗很好地替代了窗帘,灵活调节室内光线。

混搭风装修效果图

嵌入式衣柜完美地与墙融合,怎么看都不会觉得突兀。柜上放满了疯狂的手办.....屋主特别的收藏。

混搭风装修效果图
 榻榻米+书桌+书柜+衣柜一体式的设计,最大程度化地增加了收纳空间。

混搭风装修效果图

厨房以白色作为主基调,搭配黑色抽烟机、水龙头、洗碗机等黑色物品做点缀,用经典的白加黑碰撞在一起,简单又不失纯粹。

混搭风装修效果图

透过玻璃,在客厅便可以看到厨房。增加了客厅的视觉空间。让小小的客厅不再那么闭塞。地面采用的是几何花砖,整体简洁中跳跃着活跃。

混搭风装修效果图

卫生间用的是窄框推拉门+长虹玻璃门组合,置物架用来放衣服毛巾都很方便,好放好拿。

混搭风装修效果图

阳台除了可以作为洗衣区域之外,还是喵星人独一无二的“家”。

混搭风装修效果图

地面嵌入金属铜条来作为导轨,相对全吊轨推拉门来说,稳定性更强。怕夏天太阳晒到这些小家伙,屋主早已准备了乘凉设施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